我這樣做~錯了嗎?為什麼他們總是不相信他!從一開始 他的學歷.他的工作沒有一樣被接受但難道選擇一個婚姻  是看"錢"來決定的嗎?從以前我一直認為當家中的么女是幸福的~但現在卻因為自己的兄姊婚姻太平洋房屋不甚理想而阻礙了我的姻緣路有說不出的無奈...為什麼媽媽總是從旁去了解他呢? 而且還是從根本不太認識他而去說他的人的口中說覺得他的工作不理想,所以不贊成...但我想問:你們有嘗試認識他了嗎? 他是個怎樣澎湖民宿的人,你們了解過他嗎?如果妳的孩子也是被人這樣抹黑的話,妳做何感想?我知道為人父母者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找到好歸宿,過得幸福~但為何你們不願意用心去認識.了解女兒交的這位朋友到底是怎樣的人?連面都seo沒有見過就一直批評.否認,也難怪讓人很難去信服你們的話我並不想忤逆我的父母  我更不想和他們起衝突但你們至少要做出有說服力的做法或許可以等你見過他或聊過天後再跟我分析他的為人.他的想法或是他房地產讓你覺到不滿意的地方啊!這樣不是更能讓人接受嗎?實際上你們為女兒的交友情形做過什麼了嗎? 沒有! 什麼都沒有,只是一昧地否認與批評...我知道的他有上進心.肯努力.願意為兩個人的未來打拼現在的他或許不是吳哥窟最好的~但我相信他可以照顧我一輩子 我可以依賴他...如今的郭台銘不也是從基層苦過來的嗎? 而他死去的髮妻在下嫁於他的時候,他可還是個一文不值的平民老百姓啊!我不要求能多大富大貴 只希望兩個人能安穩過酒店經紀一生至少不用為錢來煩惱就是一種幸福了,不是嗎?我並沒有要把我所有的錢都放在他的身上只是兩個人既然要一起過下半輩子,我當然要和他一起分擔經濟啊!是我想買房子 想要安定下來了! 你們不會了解在外奔波的酒店工作遊子 過得是怎樣的生活雖然沒那麼慘 但心裡總是會感到些許的空虛妳問我為何自己要跑這麼遠? 在自己家鄉附近的縣市工作不就好了嗎?我也想啊! 但緣分就是這樣,一路來到了花蓮...談個戀愛這麼辛苦 其實有好幾票貼次我都想放棄了!既然家人都不同意 那我永遠一個人好了!也就天下太平了不是?會吧? 如果再這樣下去...或許總有一天我會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不然沒瘋掉也會死掉吧我...其實我心裡一直希望我的他能自己放棄結婚  放棄我們曾經編織的夢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只要我的家人開心健康我就滿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e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