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勝興車站等一個他 勝興車站 是舊山線中 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每到假日或是桐花祭 人潮車潮都湧進來了 早期蒸汽火車的加水塔嗎?? 今天的勝興車站 可以好好拍照 可以慢慢逛逛 這四個字 不知道出現在廣告中多少回了 吸引了很多人 男女老幼 都想來看看它 呵 那兩個傻瓜 還在呢  勝興站最特殊的地方 一、台鐵最高點:台鐵的最高點,站內豎立有建於 租屋民國四十八年元月之「台灣鐵路最高點」、「海拔四0二、三二六公尺」紀念碑。 二、山線上下行列車會頻繁之處: 勝興站北距三義五公里,南離泰安八、六公里, 因此成為山線上下行列車交會的重要關卡, 雖然只是一個「三等」小站卻經常出現同時三列火車鬧烘烘地擠在站內, 與站外寂靜的景象形成有趣 居酒屋對比。 如今 將再次點起這盞許久未亮的燈了 我卻一廂情願 想在這裡遇見你 勝興車站 是我自己與你約定的地方 我在等著你的出現 我來來回回踱步著  但是 我知道 你不會出現  沿著鐵道的盡頭 是我想慢慢走過去的方向 沒有你的出現 我在這裡失了寄託 卻堅守著內心的期待 然而這個二號隧道口的開天兩個 21世紀房屋仲介字  我多少次抬著頭看 多少次想著 你可曾也注意過呢 三三兩兩的遊客 進了隧道幾步路 又出來 沒有人想和你一樣 走到盡頭嗎?? 但 我 想走到另一端 我 想踏著你曾走過的路 時空交錯 或許我們會相遇  在我心深處 與你交會 ㄟ 你不走過去嗎  ㄟ 你怎麼走了? 我在隧道口處 徘徊 想找一個人 或是一群人 房屋買賣 有誰要走過去隧道呢 先生小姐 要走到那一端嗎?? 就像是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一樣 要坐車嗎 小姐要坐車嗎  因為 我一個人 不敢走過去啦 特別拍很多以前不曾拍過 不曾注意過的小角落 我想要給你看 也希望日後的某一天你會經過這裡 這些 我都想要告訴你  你會喜歡它 也會和我一樣期待在這裡彼此相遇 不管徘徊多久 也不管颳風下雨 酒店兼職 每次來到勝興 我多麼希望與你見面  即使是一面之緣 或是 擦身而過都好 藍天下的勝興車站月台 靜悄悄 你有多久沒有過來了 你還記得它的方向嗎 空蕩蕩的月台 我等不到你  烈日下 我多麼期待與你相見在這裡 我的心靜靜的 卻已漸漸的打消這個念頭了 掉落的路燈 就像是我失落的心情 掉落在鐵道上 孤零零 不管黑夜白天 永遠的寂寞 我知道 你看見  住商房屋會俯身拾起我遺落的這份思念 無論如何 我依舊堅持這個希望 你一定會到來與我見面 今天的天空很藍 我卻很疲倦 我迫不及待與你見面的心情 讓我昨晚睡不著覺 一大早騎著機車 就往我與你約定的勝興而來 一路上心蹦蹦跳 想著很多要說的話 想要不期而遇的渴望 催促著我加緊油門 狂奔而來  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即使 此刻我出現在這裡 也沒有人知道 如果你知道 是否也會千 烤肉里迢迢來赴約呢 十六份 是勝興的舊名 你還記得這個名字嗎? 你會在乎 我曾經在這裡徘徊多次嗎? 我在台灣鐵路的最高點 等你 一直等 是你指引我來到這裡 是你 讓我對十六份念念不忘 想到你 想見到你 想在這山城裡的小車站 與你見面 車站裡泛黃的掛飾 見證你的存在過 似乎告訴著我 不要放棄 你會來赴約的 這座木造站房 是我們約定的地方 但是 我一出站房 走向月台 你卻沒有出現  酒店兼職 平靜的鐵道 告訴我 你不會出現了 站房旁的勝興虎泉 你永遠都看不到 綠色的郵筒  我寫這封信告訴你 卻不知道寄往何方  每一張候車椅上 是否都和我一樣 心中有著失約的一個它呢  靜靜的站房 我再回頭看 人們恣意的進出 我就知道 你不會出現了 你無視於我的存在與思念 我只好暫時黯然離去 那麼 我們還能再相約下一次嗎 如果你聽到了 你願意嗎 請你告訴我  鐵路餐廳得暫停營業 讓我又再次失落 系統傢俱了 因為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有關你的記憶與畫面重現 但是 深鎖的大門與佈滿灰塵的屋內  彷彿這一切都不在我們的記憶裡了 甚至越來越遙遠 客家老婦 依舊天一亮曬著她的福菜乾 但是 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 相約在天亮之後的每一天 時間如果再次穿越 或許 我會選擇在更熟悉的地方與你見面 在安靜的十六份 我只能選擇離開 但是 我要大聲說我不放棄  以上 純屬胡言亂語 它=火車頭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e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